莊詠琳
原就讀學校:
亞洲大學休閒與遊憩管理學系
考取學校:
國立台中教育大學永續觀光所
亞洲大學休閒所
靜宜大學觀光所


  很開心今天能在這裡跟各位學弟妹們分享考取心得。當我決定報考研究所時,便開始比較各家補習班的師資及風評,最後選擇了龍門。此刻證明了我當初的選擇。我非常感謝龍門的每一位老師和每一位員工對學員們的付出,在龍門的這段日子,我得到許多的關心及知識,這一切都是龍門所給予我們的,謝謝!

  研究所的路並不好走,我當初從大三才開始到補習班上課,因為起步太晚,以致於在唸書的時候比較辛苦,所以我比較
建議學弟妹們如果可以,盡量可以從大二就開始來龍門上課,會比別人有更多一些競爭優勢。 經由專業的工作人員為我分析規劃後,我開始上陳弘老師的管理學、楚雲中老師的統計學和尹駿老師的觀光學。

  陳弘老師的管理學對我非常受用,他的課程,並不是填鴨式的教學,而是教授給我們一套活用的思考方式,培養我們自己思考最適合自己的答案,又能完全命中出題老師想法的答案,對我來說是一門非常受用的課程。
  
  楚雲中老師的統計學,我建議想考觀光科系的同學一定要去上他的課。觀光科系的統計學並不艱難,楚雲中老師會從基礎來幫我們打底,一層一層的疊上去,不需要死背太多的公式,就輕鬆讓我們的觀念變的很清楚。當準備面臨考試時,就覺得全身充滿了無比的勇氣與信心去面對研究所的挑戰。
  
  尹駿老師的觀光學,也是建議各位學弟妹必定要好好認真上的一門課。尹駿老師所教的課程內容非常豐富,是以一種全球性的觀光角度來上課,你能學到許多專業的知識,在考試時非常的受用,尹駿老師的團隊是非常棒的一個團隊。

  最後,想告訴學弟妹,在準備考試的過程中,一定有很多人想放棄。但當別人想放棄時,千萬要告訴自己要堅持下去,堅持到最後成功就會是你的。
龍門是一個資訊健全、師資強大的補習班,在上課時,好好地運用補習班的資源,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讓老師或是工作人員知道,大家都會很熱心的幫助你的,加油。

*龍門版權所有,請勿自由轉載!
更多資訊,洽龍門網站
http://www.long-men.com.t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ba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