廖家慶
原就讀學校:
逢甲大學交管系
考取學校:
國立海洋大學航管所甲組
國立暨南大學環管所
中原大學土木所運輸組探花
淡江大學土木所C組榜眼

  到了四上,11月左右才開始去補習班,之前遲遲不想去,想說自己的心還未定,想說還有一片天空可以玩,甚至想說研究所未必是自己喜歡的路,不過到了大三暑假,系上指派我去一間公司實習,我才發現,學歷的重要性,有了學歷起薪也比一般大學生高,而後面升遷也比一般大學生快,甚至出國培訓,都會找學歷高的人,所以我就下定決心努力的給它拼下去。
  
  
我11月左右才開始補習,我知道我晚了很多同學一大步,有的人已經讀了很多遍,甚至有的已經在圖書館開始做考古題了!而我才剛開始要學習,什麼都不懂、什麼都不會,所以我就開始規劃,我要比一般人努力去彌補我這些的錯誤,每天規劃看帶至少看兩片dv的課程,看完晚上複習一遍,差不多一個月左右就可以把經濟讀完一遍,再來就是上楚雲中老師假日的課,回家再複習一遍即可。
  
  
真的很感謝,統計學的楚雲中老師,他教的很淺顯易懂,甚至他的快樂教學,影響我甚遠,我突然覺得學統計是很快樂的,他會一而再再而三的勉勵大家,因為他有巨蟹座的媽媽特性,所以有時候獨自看統計,都會想起他說過的話,還有他講過的笑話式記憶。最後和其他不是在龍門補習的同學一起算統計時,突然發現,這不是很簡單的道理嘛!為什麼他們想不通呢!原來是我們楚雲中老師,已經將他的道理,深深的植入我們的心中,似乎變成簡單的小常識了!
  
  最痛苦的日子,是在研究所放榜沒上,還要繼續考其他間學校的日子,心中備受煎熬,一直在反問自己,是我太笨了嗎?假如考前再多努力點就好了,一些後悔的話,不斷在腦中徘徊,心臟也因此變的是平常的十倍小,考試都會擔心,考試不再敢跟人比較,此時,我回到了逢甲的龍門補習班,裡面有細心的瑜珍學姊,用心的陪我聊天,並且教導我如何正面的走出這段痛苦的日子,還有了解世界上還有很多人跟我一樣,所以叫我趁大家都在悲傷時,努力衝刺,迎向最後的起跑點,也正好想到龍門本部四樓教室的激勵話語,堅持到最後勝利的才是贏家,我也因此不退縮,努力繼續讀每場考試自己所不會的地方,慢慢的,我蛻變了!我發現後面的考試都變簡單了!很多題目都變的很有感覺,馬上可以呼應上課所學,因此我後面的學校幾乎都榜上有名,在此特別感謝龍門所教給我的一切,也很開心我當初是補龍門,雖然他不是最貴的補習班,但確有最優秀的師資,最頂級的設備,還有能化解心事的好夥伴。

*龍門版權所有,請勿自由轉載!
更多資訊,洽龍門網站
http://www.long-men.com.t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ba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