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松柏
原就讀學校:
東海大學經濟系
考取學校:
國立中央大學產經所
國立中興大學經研所
國立中山大學經研所
國立嘉義大學經研所
逢甲大學經研所

  當初對於選擇補習班的師資完全一竅不通,依循的方向全是依照同學的推薦。不過,在『龍門』補習過一段時間之後,我與其他補習班的同學比較其補習班的差異性。發現龍門補習班除了師資無可媲美外,在資訊方面也提供考生最正確且最快速的資料。我很慶幸我在師資方面的堅持,也體驗到考取研究所的過程,不僅需要自身的努力,選擇好的老師、好的補習班更是不可或缺的一環。   

  經濟學分為總體與個體經濟,其範圍不僅高深更具廣度,需要花很多時間研讀才能有所領會。東方禹老師認真教學,其教學廣度絕對是全國第一,加上老師對於章節重點總會一再的提醒,讓我在學習上能融會貫通。最重要的是,老師總是會教導我們使用最簡易好記的方法,實用又不失深度的解題策略。我相信,只要跟著老師的腳步循序漸進的學習,一定能達到理想目標。   
  
  統計學在商管類的研究所考試扮演著很重要的角色,通常是高下立判的關鍵科目。因為統計學這門科目的題目少配分高,所以每一題都可能是決勝的關鍵點。正因如此,如何選擇正確的師資就顯得更重要了,而我選擇的是郭明慶老師。郭老師上課風趣幽默,教學由淺入深,對於每個章節的架構、段落刻畫的相當顯著。他使我對於整部統計學的脈絡非常清楚,加上他在教學中會注入他獨到的解法與有趣的例子,這點加深了我對統計學的印象,難以讓人忘記。   
  
  現今競爭激烈的研究所考試中,很多人是抱持著惶恐不安的心態在應試。如何讓自己在起跑點領先,更是研究所考試中的必勝關鍵。唯有選擇龍門、選擇對的老師,才能掌握正確的考試型態與資訊。穩定自己的心,排除雜念。跟著兩位老師的步伐循序漸進,記住:『我們是玩真的』。相信明年此時,就是你豐收的季節。

*龍門版權所有,請勿自由轉載!
更多資訊,洽龍門網站
http://www.long-men.com.t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ba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