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冠霖
原就讀學校:
逢甲大學交管系
考取學校:
國立暨南大學環管所榜首

  經歷了一年多的準備及煎熬,首先要感謝補習班的老師及工作人員們,陪伴我走過這一段路,沒有你們的指導及幫助,我可能無法有今日的成績,由衷的感謝你們。

【統計學】
  
統計的楚雲中老師,教學方式淺顯易懂,當初在學校裡上統計課時,常常因為老師教導及解釋太深澳複雜了,以致我不僅學會的東西相當少,也對這門課程興趣缺缺,當接觸了楚老師的教學之後,因為老師系統化深入淺出的教學模式,並且在課餘時間讓我們個別問問題,他的細心指導讓我對統計有了興趣,而且以往很難懂的計算和定義,都比較能領會了,統計真的是我們必須好好把握的項目。

【經濟學】

  經濟的東方禹老師,他教授的課程內容較深奧,能符合要去考各種所別同學的需求。他是個相當用心在教授課程的老師,只要你認真的去聽課,絕對能夠領會他所講的內容。想當初在學校的經濟課,老師所教的只是相當皮毛的內容,只讓我們對經濟學有個基本的概念,但經過東方禹老師的教學,點醒了我許多的東西,對經濟學能有更深入的理解。

  我考完後一直認為研究所是努力+運氣+體力。因為研究所考試準備時間很長,所以不要把自己逼太緊,有時侯可以休息一下,當我看不下去時,我就看電視跟睡覺。每天規律的看書,一點一滴累積實力。讀書並不是死背,但是應該要背的東西還是要記起來,要確保自己基本題型考出來都必須得分。上場考試時,一定會緊張,但是一句話就是要盡自己的全力把之前唸的東西寫出來。愈到後期可能會有點慌,但是還是要堅持到最後一刻,最後那二、三個月真的很關鍵。總之,不要太緊張,給自己一點點壓力,穩紮穩打的讀,考完後就不要再去想,這是我準備研究所的心得--
不是做不到,最重要的在於自己的決心。

*龍門版權所有,請勿自由轉載!
更多資訊,洽龍門網站
http://www.long-men.com.t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ba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